#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2-11


01.jpg


今天,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主持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挑战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恢宏的战略思维,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县上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在长海落地落实。要坚决筑牢守好网络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树立正确政绩观,迅速行动,认真开展排查,切实从源头上防止“政绩工程”、“面子工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