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长海生态环境分局挂牌成立

政府办秘书科

2019-12-10

        12月10日,大连市长海生态环境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海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健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出席挂牌仪式。

        新组建的大连市长海生态环境分局由县政府组成部门改为大连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实行垂直管理。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承担所辖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工作,生态环境监管职责进一步明晰,为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了制度保障。

        大连市长海生态环境分局挂牌,是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长海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宜居的海岛城市,为长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