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27


01.jpg


26号,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求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一军,省政协主席、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德仁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县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0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把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二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检视涉及改革发展稳定、百姓最急最忧最盼、重大风险挑战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工作措施、阶段目标和时限要求,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坚持两批联动,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实际问题的解决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三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精心准备、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四要进一步抓好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科学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