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推动高质量发展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25


05.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的制度。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努力方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科学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在大长山岛镇四块石社区。一场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日活动正在进行,社区党务工作者围绕“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向辖区党员进行详细解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