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长山岛镇英杰村:多措并举重实效 为民服务解难题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19


07.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小长山岛镇英杰村以“规定动作不打折、创新工作有特色”为目标,强化领导、健全机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创新、出亮点、重实效。


08.jpg


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英杰村坚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村党总支以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等义务奉献服务活动,带动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参与,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09.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英杰村坚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为了加强养殖业户抗灾防灾能力,村党总支打造了海上应急救援互助队伍,前不久,村海域浮筏受大汛潮影响推移下沉,村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急救援互助队伍参与抢险救灾,为养殖业户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

主题教育中,英杰村党总支结合产业布局特点,深入一线了解涉海业户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需求问题,邀请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大连综合试验站专家上岛,为养殖业户提供技术培训,引导群众科学用海、环保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