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把制度红利变成惠民举措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13


伟大成就凝聚人民力量,伟大宣示激发奋斗豪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04.jpg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

05.jpg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主动作为,大胆实践,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