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战“双11” 快递公司大幅提速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12


07.jpg


电商狂欢之后,"快递何时送达"成为剁手党们最关心的话题。记者从我县快递企业了解到,在经历多年"双11"大考后,现在快递企业已更加从容老练,特别是新技能的应用,使配送速度越来越快。


08.jpg


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十一”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到11月18日。全行业处理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为有效应对快递包裹量井喷式增长,杜绝在内部处理环节出现积压。申通长海分公司在邮件、快件高峰期将实行“进出分开”作业处理,确保在邮件“收得进,分得准,运得出”。

围绕“保平稳、保畅通、保安全”的目标,中通长海分公司为从容应对挑战,将强化统一指挥调度,充分利用资源整合,集中管控、多措并举,确保网运生产运行均衡平稳、客户体验良好。


09.jpg


按照往年经验,我县物流快递高峰将从明后天陆续开始,预计持续到11月末左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