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者节:奋进新时代 不忘初心再出发

长海融媒发布员

2019-11-08


07.jpg


今天是第二十个记者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我县新闻工作者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10.jpg


好的新闻作品不仅能滋养人心、滋养社会,更能记录时代变迁,反映时代主题。今年5月,长海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新组建的县融媒体中心,以长海广播电视台为主体,深度整合政务信息网站以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资源,着力打造集新闻宣传、政策发布、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机构,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08.jpg


站在新的起点上,长海县融媒体中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要求,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以融合发展的优异成绩,抒写媒体融合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