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镇区提前三天供暖 首日总体运行良好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1-08


04.jpg


昨天我县气温骤降,按照县政府要求,下午4点,县镇区今冬明春供热季正式开始,长海中燃清洁能源供热公司提前三天开栓供热。

在三盘碾锅炉房,1台65吨供热锅炉火正旺,承担县镇区75万平方米1万多户供暖任务,7个换热站也运行稳定。昨晚六点,记者走访部分供暖用户,直击供暖情况。在居民王女士家,70多平的房子内,明显能感受到阵阵暖意。


05.jpg


由于时间提前,不少居民晚上到家后才知道下午开始供暖,联系供暖公司后得到及时帮助。

供热企业表示,供热第一天部分用户还未开阀,且不太热的原因,与各换热站的供热平衡、管道、阀门的位置等都有关系,需一段时间“磨合期”,温度很快就会提升起来。


06.jpg


供热期间,县镇两级供热主管部门将加大检查力度,并建立快速处理通道,及时解决用户诉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