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31

10月29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县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党组成员沉到一线进行调研,科学地选择和确定调查研究的课题,立足我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合理设置调研的方式和主题,在调研过程中采取到实地、召开座谈会、征求镇、村和文化馆、演出团体、业务指导单位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查找影响和制约我县文化体育旅游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探索提升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新途径、新方法。

会上,党组成员就调研成果相互探讨,交流互动,相互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傅春强强调,会后将在对意见建议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通过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形成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着力抓好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