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长海县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0-28


01.jpg


2019年长海县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今天在县委党校开班。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和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水平,在“国际生态岛”建设征程中成长成才。

来自全县5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首期培训学习。开班式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共分两期,每期安排五天时间。主要采取理论教学、参观考察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全面提升和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

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全体学员弘扬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实际,自觉运用培训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县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2016年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干部人才提升”工程,2017年县委制定了“未来长海计划”,今年8月再次启动了优秀年轻干部无任用调研工作,近期还将出台年轻干部优选优培优用三年行动方案,对加快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