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部分重点工程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0-24


01.jpg


23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宝文,副主任杨光、杨红枫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高翔刚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国道长长线小长山路面改造工程、丽莎国际酒店二期工程、天然气建设工程、供热企业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形式,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围绕加快实施重点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02.jpg


视察组肯定今年以来全县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指出当前已临近年末,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建议县政府要统筹安排,搞好协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有序推进。要加强投资重点项目的资金管理,进一步创新融资方法,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资金支持,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吸引社会资金和民间资本参与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形成政府投资与社会投资相结合,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民服务活动,简化办事手续,公开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益,切实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保障。要做好科学谋划,积极论证储备项目,抢抓脱贫攻坚行动、大连对标上海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机遇,围绕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一批对海岛具有影响力的整体性、功能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和具有海岛特点的产业项目,通过项目的储备,不断提升我县经济结构的综合性和协调性,为加快推进“国际生态岛”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