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学校少年宫“圆梦计划“ 高新区“送学送教”进海岛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19-10-21


09.jpg


以乡村学校少年宫“圆梦计划”为载体,高新区加强与我县互动对接,拓宽合作共建领域,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新突破。

20号、21号,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中心小学来我县开展送学送教进海岛活动。在大长岛镇中心小学,现场捐赠100个足球并进行授课。


10.jpg


活动期间,高新区文明办,高新区中心小学一行还观看了大长岛镇中心小学表演的童声合唱、葫芦丝合奏、水鼓舞等节目。下一步,两地间将深化特色结对共建项目,以常态指导、观摩交流、学习实践、活动联办等形式不断丰富项目活动,实现文明校园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同步提升、共同发展。

为全面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和发展水平,2018年大连市启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圆梦计划”。目前~高新区三所小学已与大长山、小长山、广鹿三镇中心小学结成帮扶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