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2019年体育赛事协调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8-08

        8月7日,我县召开2019年体育赛事协调会议,副县级干部于喜盛出席会议,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傅春强就 2019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和2019“益得杯”大连长山群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工作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我县海钓赛事调整进行了说明。

        于喜盛指出,2019年是我县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后的第二个赛事年,比赛规模比往年有所提高。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谋划,精心筹备举办好系列赛事,弘扬体育正能量,提升海岛精神面貌,打响“长山群岛体育系列赛”品牌,展示“生态宜居海岛,休闲运动天堂”的体育魅力和文化底蕴,展示长海在“国际生态岛”建设征程中的崭新形象,展示我县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发展成果。

        于喜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赛事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年接下来3项重要比赛的赛事保障工作,做好赛事宣传报道,加强志愿者培训,保证2019年所有体育赛事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