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7-18


 

        为贯彻落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城市信用监测专题会议精神,7月17日我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刘正斌常务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王志远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县发展改革局局长朱军 对长海县《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正斌常务副县长发表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部署来抓实抓好;要围绕市级要求和县级方案规定,将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着重抓好“双公示”工作,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要开展好培训,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强化工作督导和考核,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迅速跟上全市整体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