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ETC安装使用工作推进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7-17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广使用ETC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我县ETC安装使用工作,7月16日长海县召开了ETC安装使用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ETC安装使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县ETC安装使用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曲学斌副县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ETC安装使用工作情况统计和信息汇总,主要负责人要抓好督促落实;二是要尽快完成基本资料的统计,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并精准分解任务,确保按时完成ETC安装使用工作;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升民众对ETC安装使用率和参与率。

         他强调,ETC安装使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率先完成公务车辆的ETC安装使用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带头并组织职工做好个人车辆ETC安装使用工作,以此带动全县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实现国家、省、市制定的不停车快捷收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