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县发展改革局

2019-05-13

根据《关于开展长海县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于5月13日在县商业街开展了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了《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电力设施附近作业办事指南》、《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大连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等宣传材料近千余份,此次活动由我局领导亲自带队,并抽调了多名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在领取宣传资料的同时,群众分别就经信、科技等相关业务方面进行政策咨询,问题解答满意率达到了100%,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化,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下一步长海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建立政务公开长效机制,拓展公开渠道,例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