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召开二季度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4-29


 

        为贯彻落实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4月28日我县召开二季度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蒋夙志、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县安委会成员各单位和县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县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刘正斌主持。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勇通报了一季度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夙志县长发表讲话,对开展好二季度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三是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四是要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五是要加强应急管理,强化信息报送。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夯实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