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为县航标站招聘政府雇员的公告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2019-04-23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面向社会公开为长海航标站招聘政府雇员。

一、招聘数量

招聘工作人员2名。

二、工作内容

从事日常出海巡检维护航标设施及应急值班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海上作业和夜间值班工作。

3.综合素质优秀,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限长海县户籍;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性别为男性;

6.具有电工基础或电气维修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携带报名表(见附件,请在长海县政府网下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办公室现场报名。联系人:李春友,联系电话:39370107。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29日17时。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3:1比例确定面试名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总成绩前2名录取;总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录取。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考察工作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长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23日

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