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退役军人局

超级管理员

2023-02-01

 一、领导工作分工

王    冲  局   长、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赵德贤  副局长、党组成员:分管财务、人事,部队协调工作、其他工作和临时交办的任务。

二、 机关职能

(一)做好机关行政日常工作。承担文电、机要、档案、文字组合、政务信息、保密、政务公开、督查督办、建议提案、

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监督检查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有关人员的帮扶援助工作。

(三)做好全县军队转业干部、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承担县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复员

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四)组织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和教育培训等工作,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安置工作。

(五)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承担全县烈士评定工作,组织指导开展英雄烈士纪念活动。

(六)做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军属优待、抚恤等工作。组织协调落实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工作,协调指导

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机构设置

长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四、办公地址

地  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环海路106号

五、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六、联系方式

局   长:王   冲  办公电话:39372225

副局长:赵德贤  办公电话:39372223

办公室 文书电话:393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