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召开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9-03-05



        3月4日,长海县召开2019年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全县文化旅游安全工作情况,对今年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县领导于喜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筑牢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坚实防线,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强有力的防范治理措施,确保全县文化旅游系统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坚持警钟长鸣,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加快完善文化旅游安全体制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文化和旅游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