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县级机构改革财政经费拨付及管理工作会议

县财政局

2019-02-19

为做好全县机构改革工作,根据《长海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2月18日下午,长海县财政局在县税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编制长海县县级机构改革财政经费拨付及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长海县财政局副局长于萍主持,局内预算科、国资科及全县20余个涉改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长海县财政局预算科长对县级机构改革中设立预算及银行账户、2019年部门预算、经费保障及拨付、部门决算编制及公开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并要求各涉改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会上,长海县财政局于局长就此次改革国有资产划转处置、单位账务处理及改革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一领导,规范管理,建立“统一政策、共同协商、全程对接、有序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推进过程中的工作流畅度,有效完成我县县级机构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