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老年人就诊绿色通道制度

超级管理员

2019-01-15


1、80岁以上老年人,持有老年证优先挂号,同时在挂号处佩戴“优先就诊”挂牌,60岁以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老年人,也佩戴“优先就诊”标识。

2、佩戴“优先就诊”标识的老年人,没有家属陪同的,医院派专人全程陪同检查、划价、交费、取药、办理住院等。

3、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如果家属人员少,上、下楼搬运病人不方便,医院可以派选相关人员帮助搬运病人。

4、上午门诊就诊患者多,陪检人员可以请求住院部相关科室医生、主任为“优先就诊”老年人优先看病。

5、对于单纯做化验检查的老年人,由门诊护士抽血,家属或陪检人员送到化验室。

6、“优先就诊”老年人因病情所需需要做大型检查,但携带现金不足的,可以给予先检查、治疗,后缴费。


长海县老年人就医导诊处电话:

长海县人民医院:0411-89885655

小长山中心卫生院:0411-89746322

广鹿中心卫生院:0411-89756026

 獐子中心卫生院:0411-8976562

 海洋中心卫生院:0411-89788305


                               长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