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县教育局

2019-01-15

       近期,长海县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成效显著。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 积极推进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8〕191号)文件精神,县教育局就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单位主体责任,不依不靠、立足实际、尽己所能解决能解决的所有问题;二是对各单位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要求各单位利用期末或假期抓紧时间整改完毕,不要影响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请专业部门帮忙列出预算上报基础教育科;三是加强信息报送,每周四通过校园安全微信群报告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和校园安全情况。 

       收到通知后,各单位能积极行动起来,针对问题清单,抓紧问题整改,逐一全面落实,尽力排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