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长山岛镇--人民警察为人民 为表感激送锦旗

大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18-11-30

近日,杨家村两委将两面印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执法为民见忠诚、情系百姓保平安”的锦旗分别送至杨家中心警务室和长海县交通警察大队,以此表达对两个单位在旅游季节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杨家中心警务室和长海县交通警察大队在旅游季节对辖区的社会治安管理、调处纠纷、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天候驻守在警务工作室,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尤其是今年旅游旺季,饮牛湾度假区因变台超复合停电,造成游客情绪激动,杨家中心警务室和长海县交通警察大队的民警们出警迅速,一边疏散游客,一边做游客思想工作,由于处置及时,使得事态得到了有效控制,反映出了公安民警“执法为民、立警为公”的服务宗旨。大长山岛镇派出所所长江海兵表示,保护人民社会治安稳定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同时也感谢杨家村一直以来对杨家中心警务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将继续坚守职责,为当地群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