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成立大连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

政府办秘书科

2018-10-22

 

        10月19日,大连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小长山岛镇政府召开,近50名会员及相关企业人士参加了会议。辽宁省钓鱼协会副主席邹吉春、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闫安、长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奕冰等省市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社民政局和各镇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县钓鱼运动协会筹备组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连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章程》和《大连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邹奕冰在讲话中代表县政府向长山群岛钓鱼运动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多样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体育赛事活动,以钓竿为媒介,为长海招人气、聚财气、正风气、扬名气,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钓鱼运动协会,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县休闲海钓产业和文化体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