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教下基层——长海县工作简讯(二)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10-19

送教下基层——长海县工作简讯

营商环境是地区的基础竞争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更能激发市场活力,目前,各地都在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政府推动经济发展的着力点也要由“抓项目”转向“抓环境”。改善营商环境,加大引资力度,对培育我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10月19日,我们邀请了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孙庆国教授为我们举办了一期《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547dd5d1a9cf71c4c41cc5f09d73d0cf

孙教授为我们精辟地解读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阐述了我省营商环境有短板的矛盾格局,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在全面深化改革重重挑战面前,选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突破口之一,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和落实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引领作用。县直各部门、大长山岛镇和小长山岛镇政府共209名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883648320006056055



 

 

 

                长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民政局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