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十三次常务会议

政府办秘书科

2018-09-21


 

      9月19日,县长蒋夙志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十三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丽英,常务副县长刘正斌,副县长邹奕冰、曲学斌、高祥刚,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十六届二十次常务会议有关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国家“绿盾2018”专项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早安排、认真谋划,从严从细从实查找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针对市政府提出的10个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强化企业“四项机制”建设,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大的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加强“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节日期间信访稳定;三是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国家“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巡查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要求,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