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

县审计局

2018-09-25

近日,长海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和意识。

一是开展国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宣传国防知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防教育法》和《国防法》,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事件,号召大家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西大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办公区域多媒体电视滚动宣传、办公大楼外横幅宣传、局内宣传板张贴、官方微博转发国家安全与国防教育内容。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忧患意识,提高了对加强国防、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建设国际生态岛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