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辽长渔31229号船申请重新制造情况的公示

2018-07-05

辽长渔31229号船为3.3千瓦(实际功率20千瓦)木质渔船,船长6.25米(实际船长8.10米),型宽3.2米,型深0.75米,1992年1月1日完工,船主为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三官庙村陈福。

因该船使用年限已达26年,已超过老旧船龄,且船体破损严重,无法保证生产和安全需要。为此,船主陈福提出重新制造渔船申请。

2018年6月6日,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下达渔业船舶拆解、销毁或处理通知单(大海渔拆[2018]97号),同意船主陈福重新制造渔船。2018年7月5日,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派出由渔政、渔监和船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的监拆组赶赴大长山岛镇三官庙村,现场对辽长渔31229号船和相关证书进行了确认核实,无误后同意对该船实施拆解。

拆解过程中,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监拆组对辽长渔31229号船捕捞渔船的拆解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并保留了相关的影像资料。

近期,辽长渔31229号船船主陈福将对所属渔船相关证书进行注销,然后办理重新制造渔船的相关手续。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与长海县渔政管理所89890208联系。

                                                                                                                                         长海县海洋与渔业局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