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县长高祥刚赴海洋乡进行工作调研

政府办秘书科

2017-05-26

 

      5月24至26日,副县长高祥刚深入海洋乡,实地调研了益得水产养殖公司虾夷扇贝底播增殖技术规范试验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经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高祥刚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意见。高祥刚指出,试验区建设对于进一步深化和优化海域资源,从根本上调整和转变虾夷扇贝底播增长方式,提升生产运行质量,提高海域资源的利用率和产出率具有重要意义,海洋乡政府要结合区域的特点和实际,科学定位,优化布局,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推进项目建设。

      高祥刚要求,要加强海上看护和监管,做好各种生产设备的配备;要做好苗种底播增殖后的跟踪调查和监测,及时掌握海底资源情况,做好试验和生产记录,对投放的苗种进行全面调查,详细了解苗种生长、存活及分布情况;要认真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增强风险认识,有效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