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企联动谋发展 携手共赢大湾区—长海县大湾区主题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3-03-01

为实现“招商引资奋进年”开门红,掀起“精准招商、抓大项目”热潮,2月26日,长海县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推介会以“国际生态岛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进行宣传推介与合作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文、曲学斌、杨红枫,辽宁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关涛,恒大地产集团珠三角公司董事长姜志辉,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焦健以及广州客商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李春媛作了长海县县情简介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县产业链的基础优势、发展现状、重点项目等,让客商看到了长海主导产业的坚实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也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大桥时代,长海蕴含的无限商机。各参会企业立足各自产业重心,围绕推介项目和四大产业方向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文表示,长海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衷心期待与会企业家走进长海、投资长海,共享发展机遇,助力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企业也纷纷表示将尽快安排赴长海考察对接,共谋海岛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抢抓有利时机,聚集主导产业,积极“走出去”,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同时,强化要素保障,把“开门红”工作抓细抓实,凝心聚力全面冲刺,全力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建设,以“不停跑”的姿态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实现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