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助力獐子岛集团 创新高质量发展

县市场监管局

2022-11-24

11月22日,大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曲英明、副处长陈永江知识产权保护处调研员杨建武在长海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海滨等陪同下到獐子岛集团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獐子岛集团公司总裁战成敏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市场监管局领导就商标注册和保护、地理标志使用和标准制定、专利发明、政策运用与助推企业提升科技核心创新能力以及占领海洋预制菜领域市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獐子岛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想法及要求进行了交流。

最后战成敏代表獐子岛集团感谢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坚守大连市海洋产业责任使命、坚守獐子岛集团传统成果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助力下,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占领行业前列,重振獐子岛雄风,为大连实现三年GDP过万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