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岛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海洋岛镇人民政府

2022-09-30

海洋岛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卫生、整洁、舒适的节日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海洋岛镇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环境整治建美丽家园。海洋岛镇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形式,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及居民组作用,以点带面,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辖区党员和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沟渠里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引导群众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风貌。

美丽海滩志愿服务。为持续深化环保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辖区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积极参与海滩清洁志愿服务。大家沿着海岸线进行垃圾清理,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清除海滩废弃物垃圾。志愿红与蓝天碧海交相辉映,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呼吁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守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家园。

 

 

中共海洋岛镇委员会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