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2-09-15

户外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名片,近日,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县镇区商户户外广告和招牌破损、脱落、生锈等现象进行排查,着力消除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擦亮城市天际线。

城管工作人员一路一排查,一店一核实,着重强化对交通流量大和人员密集区域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商业街清香拉面广告牌、老庙黄金广告牌及金麦浪歌厅广告牌有破损现象,发现长海西路17-1食百味、农商银行及环海路62号宏华宾馆户外招牌有破损、脱落的现象,不但影响市容,而且在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很容易引发安全隐患,城管工作人员对商家说明了情况,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或拆除,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目前,商业街清香拉面上广告牌已拆除,老庙黄金广告牌及金麦浪歌厅广告牌正在修复。

下一步,县住房城乡建设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同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切实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要求,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