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办理2021年度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的通知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2-08-29

我市2021年度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线上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申请单位可登录“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保工程企业网报系统”进行申报。

申报条件:2021年12月31日前,吸纳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1年以上的用人单位(机关事业单位除外;用人单与用工单位应一致)。

补贴标准:按3000元/人一次性发放。

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用人单位不在补贴范围内。

符合上述条件的用人单位可在2023年1月31日前登录系统进行申请。申请网址:http://124.93.240.20:7013/qywb/

 

 

目前网办系统已开通,请各相关单位做好申报工作的相关准备。申办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颜婷婷、纪军;联系电话:0411-8988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