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司法局以实际行动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誓言

县司法局

2021-07-01

  加强长海县司法局与小长山英杰村委会两个党支部共联、共建。7月1日,县司法局为英杰村送去3台空调1套办公桌椅1台电脑,共计1.4万元,用于改善英杰村办公环境,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长海县司法局与小长山英杰村党支部“结对子”,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联系服务村(社区)活动,对“长嗨小镇”英杰村活鲜京东自营旗舰店动意、筹划、运营全过程提供法律服务;为小长山英杰村提供法律机器人,方便群众法律咨询;多次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到村委员为群众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