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长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县司法局

2021-08-27

827日上午,长海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长海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振广局长对县委彭书记在县委十六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诠释了报告精神:一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二是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三是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结合会议精神,杨振广局长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采用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同时,要注重上下贯通、温故知新、系统学习,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要求上来,确保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把司法行政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长海为主线,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全面提升法治长海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