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县司法局

2021-08-12

长海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委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的要求,结合推动长海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相关部署,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全面推广到各部门和行业,切实提升我县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满意度

8月11日,在县教整办的有力指导下,为进一步巩固长海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落实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相关工作安排,长海县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副局长徐彦同志解读了《长海县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各项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

会议中,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等相关工作。杨振广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全系统要以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实现服务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