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县统计局

2021-09-08

9月8日上午,长海县统计局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本届开放日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年的大背景下,长海县统计局强化组织,找准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工作的结合点,真实刻画新时代统计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统计血脉的奋斗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助力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完成。 

长海县统计局在县文化馆前设置宣传彩虹门,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企业商户和居民群众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高广大民众对统计法的知晓度和支持率,营造全社会一致关心关注支持统计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统计局将以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统计法规宣传力度,力争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走近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的融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