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志宏调研长海重点文旅项目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7-25

      7月24日至25日,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来到长海县广鹿岛镇,就海岛文旅产业发展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长海县代县长刘宝庆陪同调研。市文旅局局长马涛,副县长杨文麒参加相关活动。

      张志宏先后来到广鹿岛镇民俗馆、老铁山风景区、小珠山遗址、彩虹滩生态岛礁。详细了解海岛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暑期海岛游、马祖文化旅游节筹备以及旅游项目开发等情况。要求扎实做好对暑期上岛游客的接待,多举办具有海岛地域特色的文旅活动,吸引游客参与,丰富旅游体验,将长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好、展示好,打出生态旅游的金字招牌。

      调研中,张志宏对长海文旅开发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立足海岛旅游资源禀赋,传承海洋海岛文化,梳理历史文脉,充分利用文化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内涵和岛屿的个性,打造生态环保、具有人文特色的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