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长山岛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小长山岛镇人民政府

2021-07-22

7月21日,小长山岛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79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县妇联副主席王冲同志、镇党委书记王东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吕永泉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孙琳琳同志代表小长山乡妇联十七届执委会所作的《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为加快海岛休闲康养小镇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小长山岛镇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5人。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小长山岛镇第一届妇联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3人,标志着小长山岛镇妇女事业步入了新的征程。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镇继往开来,加快推进海岛休闲康养小镇建设的关键五年,是广大妇女大显身手、再展宏图的重要时期。全镇各级妇联组织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发展和妇联组织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全国妇女十二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及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扎实做好引领、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推动地区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 全镇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海岛休闲康养小镇建设进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