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宝庆会见中铁北京局(集团)客人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9

    5月19日,代县长刘宝庆在县政府会议室会见了中铁北京局大连经营部经理胡军元,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辽宁分院副院长荆友璋一行,就城市中心发展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刘宝庆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长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宝庆说,城市中心建设是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体现。当前长海正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努力打造具有生态文明之美、绿色发展之美、开放活力之美、幸福和谐之美的现代化国际生态岛。希望中铁北京局大连经营部、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辽宁分院紧贴长海发展实际,把好的规划、好的政策,海岛好的地理条件结合在一起,为美丽长海城市建设提供新思路和示范样板。

    胡军元介绍公司经营、业务发展、市场前景等情况,表示,中铁北京局将深度对接长海发展需求,努力寻求更多的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副县长曲学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