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广网“云上农场”海参春捕活动在我县举行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08

       5月8日,由我县和央广网共同主办的“一类一品,原产甄选”央广网“云上农场” 乡村振兴优质农产品传播计划之海参春捕活动在大长山岛石坨岛品牌海参养殖基地举行。县委书记彭建伟,央广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怡峰,副县长王文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央广网云上农场授予石坨岛品牌海参养殖基地和会员文旅体验基地的牌匾。王文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东北地区唯一海岛县,长海县拥有国家级和市级海洋牧场示范区15个,是全国最大的海洋牧场和海珍品增养殖基地,世界最大的海参底播养殖基地。海洋农牧化的自然条件十分优越,造就了长海海参的独特高品质,成为辽刺参中的极品。本次海参春捕直播活动的举办,对于扩大长海海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加速推进现代海洋牧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来岛共创蓝色伟业。

      王怡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辽刺参优质原产地,长海县是央广网“云上有机农场”计划首次合作的政府伙伴。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国家媒体网站,央广网将与长海县在品牌传播、优质产业链条营销等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央广网的宣传和推广,让国内外消费者买到低价质优的原产地健康有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