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召开干部大会

政府办秘书科

2021-04-18

      4月18日,长海县召开干部大会,大连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洪喜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辽宁省委关于长海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和任职的决定。县政协主席史良,县委副书记李正群,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各镇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省委决定:彭建伟同志任长海县委书记,方健伟同志不再担任长海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提名刘宝庆同志为长海县政府县长候选人。会议由彭建伟主持。张洪喜指出,此次长海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省委在征求市委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岗位需要,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长海县各级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有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圆满成功。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方健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相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说,在长海工作5年来,得到了许多锻炼、许多经验、许多收获,真诚感谢长海县各级领导干部的鼎力支持和海岛人民的勤劳朴实、包容善良。衷心祝愿长海在以彭建伟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彭建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刘宝庆同志开展工作,并以“五个突出”郑重表态。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在长海落地落实。二是突出两个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突出广泛民主,维护和珍惜四大班子的团结,汇聚起新时代海岛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突出真抓实干,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的好传统、好作风,总结和吸收好经验、好策略,接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五是突出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具有生态文明之美、绿色发展之美、开放活力之美、幸福和谐之美的现代化国际生态岛。

       刘宝庆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长海是一座蓝色经济活力强劲,具有光荣传统的海岛。作为新长海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辽宁、大连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持续以国际生态岛建设为统领,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推动“四大发展战略”和“十大提升工程”,为长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