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健身中心开展2021年公益限时免费活动

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18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文件精神,带动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魄,长海县市民健身中心在2021年开展公益免费对外开放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一、活动对象:16周岁—60周岁热爱健身的市民朋友。

    二、活动时间:

    1、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为免费开放日。

    2、除法定假日外的特殊节日(包括但不限于)1.10中国人民警察节、5.12护士节、11.8记者节、9.10中国教师节等。

    三、活动场馆:

    一楼综合馆(篮球、排球)、一楼乒乓球馆、二楼有氧区、力量器械区(有氧区、力量器械区需在健身教练或场地管理员的指导下进行锻炼,严禁私自进行锻炼)、三楼羽毛球馆

    四、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要确保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没有任何不适于运动的疾病、损伤,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因中心场地有限,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需提前向中心咨询各场馆锻炼人员情况后再入馆,并到前台领取开场票据,方可进入场馆活动。(健身中心前台咨询电话39370628)

    3、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入馆要求佩戴口罩,入馆前进行体温检测、扫辽事通健康码及国务院行程卡,“双码”绿色方可入馆。

    4、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必须遵守健身中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须知》,如不遵守,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个人自行承担。

    5、因场地有限,人员较多,每人每天仅限活动一小时。

    6、请穿运动衣、运动鞋进馆参与活动。

    7、健身中心全馆禁烟。

    五、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要以安全健身为重,遵守免费开放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不是因场馆设施设备故障引起的安全事故,我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