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长海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10

今天,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文主持并讲话。

0310-02.jpg

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转办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0310-04.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县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依法履职尽责,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新时代长海国际生态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晶,杨红枫出席。副县长李宏伟、县监察委主任衡大庆,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