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文旅局开展节后慰问活动

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02-23

        春节的激情已过,正式迎来牛年新的征程。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上班,由县文旅局副局长姜忠君带队对县市民健身中心进行走访慰问,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姜忠君副局长逐一走访了在岗的职工,向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就地过年和全天在岗值班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各位职工关于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2020年县市民健身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新的一年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我县群众运动健身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积极防护和强身健体同等重要。健身中心作为我县群众运动锻炼的主要场所之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落实事关群众的人身安全。本次针对场馆测温登记、警示标识、应急预案及各个场馆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均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