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事”征集评选活动

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安排部署,按照《关于推动全市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 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分工方案和五部门具体措施》要求,决定在全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事”征集评选活动。

        长海县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事”评选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发动全县各部门、各行业领域,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挖掘一批改革创新经验做法,推动落实一批改革攻坚任务,梳理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有效解决一批营商环境典型问题,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

        县营商局会提高重视程度,周密组织实施;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大宣传力度,树立鲜明导向。激励全县广大干部队伍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