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政策解读

县司法局

2021-01-05

报告依据: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通知》(大政依法办﹝2020﹞5号)要求,结合《大连市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和我县工作实际,形成了《长海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

报告重点:报告》主要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依法防疫工作、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提高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等方面对2020年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了总结,同时报告了2020年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大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情况报告:https://www.dlch.gov.cn/portal/details/index/tid/520014.html